论坛广播台
广播台右侧结束

新网球王子ova第三季:wwwp036com:主题: ??美不美看大腿,在三亚谁看谁想要,夹不住的记得带套...

  • 小蜜子
楼主回复
  • 阅读:24936
  • 回复:2
  • 发表于:2016/12/6 16:27:46
  1. 楼主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三亚社区。

浙江6 1开奖结果 www.x26tk.com.cn 浙江6 1开奖结果 浙江6 1开奖结果 www.x26tk.com.cn 立即注册。已有帐号?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



熟悉一座城

犹如熟悉一个人

只是人会走
.

.

.
.
.
.
.
.

在三亚偶遇这家店,太震撼了!

Ta就是三亚“伟少爷碳火蛙锅”

没有听错

三亚伟少爷炭火蛙锅就在这里

当下最流行的牛蛙吃法

不是水煮蛙、不是美蛙火锅

而是

风靡全国的新吃法

解锁吃牛蛙的新姿势

炭火牛蛙啦??!

来这里分钟涨姿势!

三亚在线的亲们 

准备好接受

迎接这波味蕾暴击了吗?!


那么……接下来我们要做的

拿着本信息,在12月25日

去明珠广场6楼


缤纷迷离的色彩,波纹轻荡的墙壁,

江南小调装修风格


炫酷梦幻的色彩衬托出热火朝天的场面

似暗非暗灯光,有点朋克风,吃饭被笼罩在炫酷中...

这家餐厅处处都有蛙的存在

墙壁上画满了各种萌宠青蛙

它们像一群快乐的精灵各种搞怪

餐厅环境的每个细节老板都精心设计

不管室内的温度,灯光的亮度,

哪怕是音乐的大小

老板都致力于让顾客体验最舒适的用餐环境

妹子随意选一个角落都可以

任意自拍,成为网红哦!


牛蛙最怕肉老

而炭火烧则完全不用担心这个问题

炭火加热,文火慢烧

越烧越香,越煮越浓

汤汁非常心机的渗透入蛙肉的每个缝隙!

最重要的是

肉质

嫩!香!滑!

满满一盆牛蛙??!

份量辣么大!胃口一下大开!

新鲜蛙肉现杀现做!每一只都超·丰·满!

嫩滑肉紧,伸着健硕的蛙腿,挺着性感的身躯!

轻轻咬一口,回味无穷……几乎要掐着计时才能做到口感恰到好处,独特的口感和劲辣的味道真的会让人上瘾。魔力正在于此,开吃了就很难停下里。


白花花的大腿

就这么赤裸裸的摆在你面前!

看得人鼻血直流

一直幻想的美好肉体!

肉感真没的说

嫩滑到差点夹不住

记得带手套抓来吃

伟少爷炭火蛙锅

这就是传说中:全国首创炭烧牛蛙!

牛蛙还有一个特点:

可以光吃不长肉肉

因为牛蛙高蛋白低脂肪

如此风骚的份量,搭上小配菜

一旦开始,就没办法住口了
除了炭火美蛙,店里的其它搭配也是颜值和味道杠杠的


其它菜式


【炭火鸡锅】鸡块麻辣刺激着味蕾,鸡块的鲜嫩,味道是实实在在的让人欲罢不能?!?/p>



【炭火销魂掌】非常好吃的鸭掌,入口即化,辣味还可以自选



【炭火香辣虾】每天新鲜采购的鲜虾不但个头大,还保证肉质弹牙,炭火的炙热让虾壳和虾头都能食用


凉菜


看完这些你是不是有种冲动马上想吃呢?


亲们记下地址了哦!

12月25日盛大开业

3折起...

拿着本信息冲来哦!


一定会好起来的!
  
  • guest45910666
  • 发表于:2018/4/9 18:19:30
  1. 沙发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我有本一级结构师找兼职,初转均有,价格按照市场行情即可手机:一八一三八二四五一八七   袁
抠抠:三零零三九七九三二零
  
  • guest45910666
  • 发表于:2018/4/9 18:20:13
  1. 板凳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我有本暖通高级工程师证书,想找单位兼职,地区不限,价格按照行情手机:一八一三八二四五一八七   袁
抠抠:三零零三九七九三二零
  
二维码

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
加入签名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葡京 葡京网址 葡京网站 葡京国际 葡京注册 葡京开户 葡京官网 葡京网上赌场 新葡京 新葡京注册 新葡京娱乐场 新葡京网上赌场 澳门葡京 澳门葡京官网 澳门葡京赌场 澳门葡京网址 澳门葡京网站 澳门葡京注册 澳门葡京网上赌场 澳门新葡京赌场 澳门新葡京注册 澳门新葡京开户 澳门新葡京网址 澳门新葡京网站 澳门新葡京娱乐场 葡京 葡京网址 葡京网站 葡京国际 葡京注册 葡京开户 葡京官网 葡京网上赌场 新葡京 新葡京注册 新葡京娱乐场 新葡京网上赌场 澳门葡京 澳门葡京官网 澳门葡京赌场 澳门葡京网址 澳门葡京网站 澳门葡京注册 澳门葡京网上赌场 澳门新葡京赌场 澳门新葡京注册 澳门新葡京开户 澳门新葡京网址 澳门新葡京网站 澳门新葡京娱乐场 葡京 葡京网址 葡京网站 葡京国际 葡京注册 葡京开户 葡京官网 葡京网上赌场 新葡京 新葡京注册 新葡京娱乐场 新葡京网上赌场 澳门葡京 澳门葡京官网 澳门葡京赌场 澳门葡京网址 澳门葡京网站 澳门葡京注册 澳门葡京网上赌场 澳门新葡京赌场 浙江6 1开奖结果 澳门新葡京开户 澳门新葡京网址 澳门新葡京网站 澳门新葡京娱乐场 葡京 葡京网址 葡京网站 葡京国际 葡京注册 葡京开户 葡京官网 葡京网上赌场 新葡京 新葡京注册 新葡京娱乐场 新葡京网上赌场 澳门葡京 澳门葡京官网 澳门葡京赌场 澳门葡京网址 澳门葡京网站 澳门葡京注册 澳门葡京网上赌场 澳门新葡京赌场 澳门新葡京注册 澳门新葡京开户 澳门新葡京网址 澳门新葡京网站 澳门新葡京娱乐场 澳门葡京官网 澳门葡京赌场 澳门新葡京赌场 澳门新葡京娱乐场 金沙官网 金沙网址 金沙注册 金沙开户 金沙网上娱乐场 金沙线上娱乐场 金沙官网 金沙网址 金沙注册 金沙开户 金沙网上娱乐场 金沙线上娱乐场 澳门金沙网址 澳门金沙注册 澳门金沙网址 澳门金沙注册 美高梅 美高梅网址 美高梅官网 美高梅注册 美高梅开户 美高梅娱乐 美高梅线上娱乐 美高梅网上赌场 澳门美高梅赌场 澳门美高梅官网 澳门美高梅网址 澳门美高梅注册 澳门美高梅开户 澳门美高梅娱乐 美高梅 美高梅网址 美高梅官网 美高梅注册 美高梅开户 美高梅娱乐 美高梅线上娱乐 美高梅网上赌场 澳门美高梅赌场 澳门美高梅官网 澳门美高梅网址 澳门美高梅注册 澳门美高梅开户 澳门美高梅娱乐 新濠天地 新濠天地注册 新濠天地开户 新濠天地网址 新濠天地赌场 新濠天地网上娱乐 澳门新濠天地注册 澳门新濠天地开户 澳门新濠天地赌场 新濠天地 新濠天地注册 新濠天地开户 新濠天地网址 新濠天地赌场 新濠天地网上娱乐 澳门新濠天地注册 澳门新濠天地开户 澳门新濠天地赌场 永利网址 永利官网 永利注册 浙江6 1开奖结果 澳门永利赌场
  • 面包车塞进14个液化气罐 交警及时排除“定时炸弹” 2019-02-19
  • 2月各地领导答复网民留言1.3万项 四川回复量第二 2019-02-19
  • 广西首富出狱后再成云南首富 引爆广西监狱窝案 2019-02-19
  • 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 2019-02-19
  • 创业板净流出急踩刹车 成长股走势或可看高一线 2019-02-18
  • 艺术推手必备基本素养 2019-02-18
  • 今年两会后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领导班子“两进一出” 2019-02-18
  • 《中国教育报》电子版 2019-02-17
  • 网络赌球水很深,球迷们千万不要碰! 赢了钱分分钟取不出来 2019-02-17
  • 婚礼车队国道上占道跳舞拍视频 交警不帅也不美 2019-02-17
  • 证监会查获一起跨境操纵股市案 涉案金额近33亿元 2019-02-17
  • 乌鲁木齐:这个端午,他们的假日叫“坚守” 2019-02-16
  • 饮水思源感党恩 争做新时代好群众 2019-02-16
  • 安徽构建“三有”型稳定脱贫新模式 带动贫困户增收 2019-02-15
  • 宜春深燃公司首个分布式能源项目正式落地运行(组图) 2019-02-15
  • 61| 669| 508| 945| 740| 170| 821| 657| 871| 22|